不怪西餐里的很多甜品都拿它来做,司文边吃边回忆着那些高档料理。
两个人吃的饱饱的才开始摘果子,狗蛋果然有先见之明,树莓没有果皮,果子娇嫩的很,直接和柳篮接触准会夹坏果子,垫了叶子之后就能很好的起保护作用了。
果子多,又好摘,没多久两个人就摘了满篮。狗蛋又去找了两个叶子,倒盖在果子上,又能防止果子被晒蔫,又不惹眼,真是个聪明的小豆丁!
上了山司文就是路盲一个,和狗蛋比起来,山上的她就像个小跟屁虫一样。也不知是走向哪个方向,反正狗蛋是把她带下山了,还送到了她熟悉的村口。
司文为自己新交的朋友骄傲,这小豆丁也太厉害了吧,恨不得过去给他个大大的拥抱...被躲开了。
“狗蛋,谢谢你今天带我玩儿,哪天咱们再一起上山啊!”司文向她的新朋友发起了邀请。
“再说吧,你太笨了!”
狗蛋说完,一转身,朝自己家方向走了,留下司文一个人在村口石化...
晚饭时候,司文拿洗好的红艳树莓招待程林。面对这过分的热情,程林拈了两个丢进嘴里,还成,挺甜,不过他一向不怎么吃这种孩子吃的东西。
“程林,你知道吗?这叫树莓...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